钟她没有柚子

关于你关于我 7

李洙赫权志龙


很久不见……都快忘了前面写的啥了咳咳



---------------

在这个爱意廉价到可以随便说出口的时代,它又显得格外珍贵。


李洙赫动作很快,在意识到这次的事情走向逐渐往不在自己意料之内发展的第一时间,他就迅速的做出判断。


他要去找权志龙。


他先是询问了和权志龙共同的好友,又去询问了东永裴。


“啊……我不知道,他小子那么喜欢首尔,还能去哪,顶多去几天就回来了。”


东永裴的回复并没有令李洙赫悬着的心放下,永裴太过于了解权志龙,可李洙赫不是,一直到他们分开,李洙赫才意识到自己对权志龙有多么陌生。


他可以精准的拿捏权志龙的小脾气,但却不愿意深挖他究竟为什么生气,为什么别扭。


从前权志龙一句又一句的说着我爱你,李洙赫最早是不在意的,他从不相信口头的浪漫话术,可架不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他的每一句在李洙赫心中逐渐变得格外珍贵。



哪里会让他下意识地说出去看秀呢?


李洙赫脑海里很快闪过了一个答案,但又立刻被他否决。

他不喜欢美国。他总说那里的风水不养人。


欧洲,只能是欧洲国家。


李洙赫很努力的回想从前他们坐在沙发上一边不安分的乱动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很喜欢法国,但总觉得那个地方不属于我。”


“又有哪个地方属于我呢?”


李洙赫查了最快一班去法国的飞机。



权志龙走走停停,这里拍拍照,时不时记下几段没什么用的和弦,日子也算是过的轻松。


权志龙心里总是空空荡荡的,放松下来是这样,忙起来一天泡在法国朋友家的录音室也是这样。

空虚,无助。


权志龙觉得自己可能是病了,似乎长喘气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心里像是被什么重物压着,只有深呼吸才能得到几秒的缓解。


他给东永裴去了个电话。

“永裴啊


过得还不错。


有点想你了。我在国外呢,有时间了找你吃饭。”


和旧日的朋友寒暄似乎缓解了这种感觉,也只是那一瞬间。

挂断电话无聊的看着窗外,被压抑住的感觉又遍布全身,他在窗户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


“想你,也不想看窗户。”


权志龙猛的回过头,内心的空虚就在他看到李洙赫的一刹那被填满了。







又是很短的一章,再熬几天,等我彻底闲下来就好了……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