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她没有柚子

男朋友忘了我怎么办! 一发完

他可以活着,可以幸福,可以圆满,唯独不可以见到我。


实在想不出来好听的名字了,各位看官有好听的名字可以给我打在评论里


🥹战山为王


🙈突然想到自己明明偏二房一点,但是却没怎么写过二房的一发完哈哈哈。


------------------------

阳城今年的五月完全没有要立夏的前兆,太阳总是升不起来。


王一博站在最繁华的十字路口,街上人不在少数,尽管今天的天气不尽人意。

“刘队,嗯,我到位了。”

王一博轻轻的敲了敲耳机示意。

“收到,注意观察四周环境。”

“是,这个地方不好下手,人太多了。”


“发现目标后不要轻举妄动,等候时机。”

王一博在收到最后一个指令后眼神迅速锁定了一个戴着帽子走进商场的人。


“刘队!发现目标,目标进入广悦商城,是否追过去?”

“一博,你一个人去,不要打草惊蛇。”


王一博快步走进商场,目标看起来并不着急,似乎是在等人,每一家店都要驻足一会。

走走停停的过程中,那人终于到了

“报告,目标与另一个人汇合,怀疑是同伙。”

“继续跟踪”

“收到。”


二人突然加快了速度,王一博也不得不紧迈着步子。

“我怀疑目标已经发现我了,请求抓捕。”

“尽量把他们引出大门,外面有我们的人设伏。”

“刘队!现在是他们引我!”


“……”


王一博拔出枪,

“陈安!”


王一博看见两个人往相反的方向跑。

这就对了。

紧张的追逐让商场全部停运,王一博终于将人赶出门外,门外早已有人等待接应,

任务顺利完成,果然在二人身上搜到了还没来得及交易的du 品。


“收队!”

王一博敬了个礼,却在不远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和美的一家人。

男人低头听着女人高兴的说着什么,女孩子激动的时不时跳起来说两句。


“肖战……”


王一博的眼眶倏地红了,三年了。

自己已经三年没见过他了。

下意识的想要向前走,却被同事拦了下来。

“干什么呢,晚上出去吃饭不?”

王一博回过神,摇了摇头。

“一博,往前看吧,人死不能复生,你没必要让自己停留在原地,当年的事错不在你。”

王一博看着面前开导他的同事,笑了笑。

“我没事的张哥,我现在,挺好的。”

张哥叹了口气,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

王一博再回过头去找那个身影,他带着女孩往那条街的深处去了。


王一博确信自己不可能认错。

随之而来的就是怒火,快走几步冲进警局,啪的一下手拍在了陈局的办公桌上。

“见到他了?”

陈局好像意料到了王一博的反应。

“他还活着!他还活着对不对?为什么不告诉我?我问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王一博的眼角红的像是能滴出血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陈局没有办法告诉他为什么,看着面前这个靠着一张照片支撑了三年的孩子觉得心疼。

“他失忆了,去了外地,他还是缉du警察,只不过,我们没办法告诉你。”


王一博明白纪律,他只是,一时间不能接受。

王一博坐在椅子上,低着头,仔细看肩膀在抖。

“三年了,我想他了。”



晚上,宿舍里大部分人都出去聚餐了,天台上忽明忽暗,烟雾缭绕,隐隐约约能看见一个人影。


王一博一只手拿着烟,随意的撑在栏杆上,另一只手上夹着一张照片。


是他和肖战。

这是唯一一张二人的合照,他们身份特殊本就不让乱照相。

王一博还记得他和肖战的第一次见面。

“欢迎进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啊,从今天开始咱们俩,既是同事,也是室友。”

王一博对肖战的第一印象就是,眯眯眼的怪物。

缉du大队纪律严明,平常事堆成山,肖战却还能从中找乐子。

比如说今天院子里的桃花开了,尽管只开了两天。

再比如说今天种的果子树结果了,尽管那果子又涩又酸。

阳城的天太冷了,根本不适合植物生长。

王一博不明白,他去问肖战为什么每天都能过的这么愉快,却只得到了肖战的一句话。

“你不喜欢你现在的工作吗?”


王一博愣住了,是啊,怎么会不喜欢,自己从小就梦想着做一名警察,上了高中励志做一名缉du警察,努力了这么多年终于以警校第一的成绩进入缉du大队,自己怎么会不喜欢。


从那之后,王一博也学会了找到自己的爱好,来填补空闲时间的哀怨。


肖战和王一博是两个世界的人。所以当他们两个在一起时陈局无论如何是不能相信的。


肖战温柔,却不失分寸,王一博,死倔头一个,认准的事坚决不会改变。


肖战看着陈局笑了

“喜欢跟世界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我们愿意融入彼此的世界。”


这样好的日子没过了几个月。

肖战和王一博共同出了任务。

王一博从来没有出过的错误却在最关键的一次任务中犯了,他算错了爆炸时间。


只少了一秒钟。


肖战的离开让王一博陷入了困境,无论是心理上还是事业上,降职处分,甚至是,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


他每天晚上不敢闭眼,一闭眼就是肖战,他的一颦一笑。

愧疚的滋生让王一博根本没有心情去工作,请了长假,每天就是喝酒喝睡觉。


抽烟成瘾的习惯也是从那时候养成的。

浑浑噩噩的过了将近两个月。


王一博看到了那张照片。

那是他们两个好不容易调休的一次长假,五天。

两个人因为身份特殊一般不出国,所以选择了在国内玩了玩。

这是两个人去上海照的。

肖战说他很喜欢上海。

王一博靠着这张照片撑了三年。


寒风将衣服已经打透,王一博才意识到自己只穿了一件秋衣,将那盒烟中的最后一支掐灭,回了屋,屋里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了。陈局说再给配一个室友,王一博没让。


再次见到,是一种什么心情呢?

失而复得的喜悦?

谈不上

愤怒?

或许有吧,为什么不来找我,哪怕,来看我一眼。

算了,王一博将照片放在枕头下面。

“肖战,我原谅你了。”


王一博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和肖战再见。

是一次任务的执行。

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去了半年之久。

王一博气色好了很多。


“阳城缉du大队队长,王一博。”

“运城专案组组长,肖战。”


任务圆满完成,晚上的聚餐,王一博罕见的参与了。

“王队!你终于舍得出山了?”

王一博没有理他们,径直走向了肖战。

将那张照片递给他。


肖战接过来后的手顿了一下。又恢复了从前的笑容。

“我就说怎么和王队长一见如故”


王一博笑得红了眼眶。


肖战,我很大度的,你忘了我,我早就原谅你了。



后来王一博去了运城,那里的天气很好,桃花开成片,果子又红又甜。










评论(15)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